•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文旅嘉年华||年度文创系列盛会将在绵阳三台隆重举行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1-12-22 10:21:32

       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获奖作品展、第二届天府文创论坛暨第四届县域文化产业发展路径研讨会、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销会,以及惠民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将于1230日,在绵阳三台潼川古镇举行,同期拉开活动序幕的盛会,还有绵阳三台县第二届文旅嘉年华一系列活动。

 

作为年终文旅+文创领域的盛会,本次川渝文创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以及文化旅游嘉年华盛典,将是绵阳市三台县重点文创文旅盛会,活动将汇集省、市、区各级领导嘉宾,以及文创设计行业的精英和大咖全程参与届时结合文旅嘉年华系列活动,各分管文化产业的部门领导、负责人、院校专家教授、行业设计大师、知名设计师代表文创采购商、部分获奖单位和设计师等都将参与本次活动盛会

 微信图片_20211222095139.jpg

 

文旅嘉年华文旅盛典系列活动

 

    三台县第二届文旅嘉年华活动将结合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系列拉开序幕,在文旅嘉年华活动包括了:文旅商品美食节、美食展销、三台文旅抖音大赛、梓州精彩快闪迅游、印象梓州图片展、年味梓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旅盛会活动。

 

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从今年六月就启动的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经历了半年多时间,收到设计作品千余件,通过层层复评,130多件获得殊荣。本月30日,将在三台潼川古镇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为所有获奖作品颁奖,并邀请部分获奖代表发言。配合颁奖典礼,将举行文艺惠民演出等系列活动。

 

获奖作品展及天府文创精品集市展销对接会;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将举行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通过实物和图片相结合的方式,来展示本次获奖单位的优秀设计作品。

此外,作为重头戏的天府文创精品集市展销对接会”也将在现场同步举行,本次天府品牌集市展,精心挑选了西部有名的文创设计企业和设计师的部分产品,在现场进行展示和交流。所有参会嘉宾领导、获奖单位及当地市民都将对参展商品和设计进行观摩,以推动文创产品落地转化和销售。

 

 

天府文创设计论坛暨县域文产研讨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天府文创设计论坛暨县域文产研讨会也将在当天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区县文化部门负责、大赛评委、专家、行业设计大咖、获奖单位代表、以及省、市、区县等有关负责人参会,针对当天热门的文创+文旅、乡村振兴与文产机遇、文创孵化与落地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对话以期为文创未来的发展找到更优路径。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