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组委会组织入库文创设计人才开展对接活动 推动区县文创项目落地与合作(图文)
  •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2-02 13:35:25

29日下午,应双流文产部门邀请,“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组委会负责人、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组织了多名入围的文创设计重点人才和专家人才前往双流,与当地文产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打造区域文创产品开发、文创项目对接等达成合作意向。

 

“培育工程”组委会负责人、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根据双流要求甄选了在各自设计领域成绩突出的几家设计公司代表。他们分别是:

 

何科

四川南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知名文创设计师王雪松女士

具有25年设计品牌实战经验的成都多维设计创始人、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张晓莹先生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知名设计师、木几家具设计公司创始人曹京先生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文化部重点文创人才入库设计师程家彬先生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双流文产科何科长接待了“培育工程”的文创设计专家成员,并介绍了双流文创产业优势和目前需要着手设计的文创产品项目。

何科长给与会专家参与双流文创产品开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展示了目前双流区的文化发展成果:双流区作为宜居的工业城市,有着国际空港——双流机场,拥有闻名于世的黄龙溪古镇和空港花田等多处文化地标建筑,并拥有众多大型赛事的文化活动。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参会的企业代表和专家们针对文创产品设计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同时就双流文创产业的发展给出了建议。都表示争取更好地了解官方诉求,设计出更符合双流特色的产品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双方就利用双流区文化元素与精神元素,相互融合、共同凝练设计出符合双流文化发展的创意产品发达成一致的合作意见

此次文创设计项目对接活动,由“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组委会组织实施,参会单位和专家均是从“文创设计双千”里面筛选的。“双千”也即是“培育工程”目前正在推动的首要文创入库评选的一项工作内容。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

作为由省委宣传部文产中心和省设计师联合会联合打造的一个旨在发现、培育、扶持更多优质设计人才和文创项目的重点项目,“天府文创设计培育”组委会正一直致力于推动更多优质文创设计人才和单位资源入库入网。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经过严格筛选入围后的文创设计和单位,均将颁发证书和牌匾,并由组委开展定向的联系和推进工作。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入围设计人才和单位不但拥有行业至高的荣誉外,组委会还将组织更多的宣传推广、活动交流、区县对接等培育活动,以推动文创产业的对接和孵化。本次活动也正是对“培育”二字的践行,也是体现培育工程的核心价值所在。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