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受省慈善总会邀请 我会组织行业知名设计师参加“尚善之家”空间运营设计座谈会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2-08-02 10:39:27

 近日,受四川省慈善总会邀请和委托,省设计师联合会组织行业资深设计师、知名软装设计总监前往慈善总会,参加 “尚善之家“ 空间运营设计座谈会,具体就空间规划设计及软装陈设搭配进行交流讨论。参会设计人员就开放空间的定位,动线划分,用色及风格,软装陈设与搭配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后期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

 
QQ截图20220802103943.jpg
 
    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设计师实训基地校长胡涌泉;深圳大美商业空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陈志建;行业资深独立设计师李可夫;成都东韵创美装饰设计公司软装总监周敏;独立室内设计新秀李若愚;德思蒙酒店设计顾问公司软装设计师于念等行业人员。 
     四川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促进中心主任、省慈善总会秘书长邱陵;四川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与社会工作促进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唐鹏等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并就空间设计规划和与会设计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QQ截图20220802103953.jpg
 
 
本次座谈会讨论的重点就空间规划、区域分布、功能分区的合理性、前期规划和施工效果评估、以及软装搭配设计建议与合作。设计师联合会负责人胡涌泉、资深独立设计师李可夫、软装设计总监周敏、大美商业空间设计总监陈志健等先后针对空间设计规划等事项,并与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QQ截图20220802104019.jpg
QQ截图20220802104029.jpg
 
会后,在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各位参会设计大咖们来到空间规划现场,实地考察了项目情况,与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就工程施工交换了意见,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接洽。
 
微信截图_20220802104036.png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