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关于“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1-12-27 10:26:18

 关于“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鉴于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发展态势,参照12月25日发布的《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相关要求,原定于12月30日盛大举办的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和第二届天府文创论坛暨第四届县域文化产业发展路径研讨会(简称“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真诚感谢大家对天府文创系列活动的支持,已报名参会的单位和人员,将作为活动正式举办的主邀嘉宾。度过漫漫寒冬,就是春和景明!顺祝大家元旦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组委会
2021年12月27日
微信图片_20211227090949.png
微信图片_20211227102426.jpg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