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活动报名通知 ||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即将在绵阳三台盛大举行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1-12-20 13:52:49

 由四川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绵阳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重庆市北碚区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三台县委宣传部、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组委会、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将于12月30日在绵阳市三台县潼川古城隆重举行。同期将举办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获奖作品展、第二届天府文创论坛暨第四届县域文化产业发展路径研讨会、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销会,以及惠民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活动将邀请著名专家学者、知名设计师、文化企业家及全省部分县(市)区文化产业主管领导约100多人参会,有针对性地对天府文创设计、县域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文化振兴等话题展开讨论,并通过颁奖典礼、主题论坛、文创展销对接会等方式开展多种模式的文创设计项目孵化。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即将在绵阳三台盛大举行,报名已开始

12月14日,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再次在三台潼川古城就活动执行细节进行分工协调

 

从即日起,正式接受参会参展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首届川渝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销对接会

第二届天府文创论坛

第四届县域文化产业发展路径研讨会

参会参展须知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即将在绵阳三台盛大举行,报名已开始

 

1.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销对接会是本次活动的核心亮点,有意展示、销售和项目对接的文创企业和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食宿及现场展销等费用全免。

2.参与领奖的获奖单位,除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填表报名并全部参加颁奖典礼外,其他奖项获得者也均可先报名填表,由组委会选派代表与会。

3.参加文创集市展的企业(个人),可先将产品邮寄至武侯区吾悦广场一栋十五楼,也可以自己携带文创产品于12月29日下午3点在武侯区吾悦广场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三台潼川古城。如没在成都或愿意自行驾车前往三台潼川古城的单位和设计师,可在报名表里备注,以便安排接待住宿。

4、展览地址:三台县潼川古城中心广场核心街区。原则上,每家单位最低两个花车,按先来后到依顺序分配摆展。参展现场对接人:省设计师联合会苟老师:18208186136;三台文广旅局 喻老师:15881681526。

5.参加文创集市展的企业(个人),如自己开车,请在12月29日下午五点左右达到指定酒店,办理入驻手续(具体酒店地址另行通知)。12月30日上午8点-9点,前往潼川古城文创集市区布置展位展品,原则上,每个单位都需派专人看守,如个别单位因参与颁奖和其他活动无人员看守,应提前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协调安排。

6.天府品牌文创产品展销对接会为期一天,但如愿意继续展览的单位和设计师,可由组委会协调,将展品移至梁时民美术馆,与大赛获奖作品展一同展出,预计展览至2022年1月15日结束。

7、请将此表须填好打印盖章发扫描件,电话028-85079873 18780000768(微信)

 

附:参会参展登记表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即将在绵阳三台盛大举行,报名已开始

 文件提取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MKObw7ScUw7BUbbliBIeQ

提取码:tfwc

 

天府文创系列活动即将在绵阳三台盛大举行,报名已开始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