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汇集行业翘楚,协会已确定“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参展复核名单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06 13:51:48

 “2021第二届天府文创设计论坛暨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活动公告以来,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和互动。其中尤为火热的当属今年的“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经过近期的参展单位线上甄选和协办单位及行业组织的推荐,目前复核入围参展单位已确定。

截止202115日中午,50余家知名文创设计机构脱颖而出,通过复核成为本次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的参展单位。

本次文创集市展是为了扶持文创设计落地与变现而举办的。为保证参展单位质量,执委会采取直接点名邀约和行业组织推荐等多种方式开展甄选工作,其目的就是强调“天府品牌”属性,同时,体现“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的核心价值在“培育”。

为确保参展质量,执委会在定点邀约的同时,也邀请了多个组织和平台参与本次参展单位的甄选工作,包括资阳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浓园国际艺术村、新西南陶艺文创园、大熊猫文创专委会等多个组织和平台参与了本次甄选协助工作。

图片

东郊记忆每周末的文创集市吸引了很多周边买家

 

截止202115日中午,50余家文创设计机构脱颖而出,通过层层复核成为本次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的参展单位。

       本次文创集市展可谓网络了在川文创设计行业的精英:不但汇集了洛可可、浪尖、熊猫邮局、浓园国际、新西南陶艺文创园、南谷文化等行业翘楚;还有礼遇天府、小林文化、多觉创意、素派创意、乡创智库、宽窄美食等一大批文创新锐机构和产品;同时还聚集了柒吾文创、6号杂货铺、仙阁陶社等很多深耕在文创设计多年的工匠设计师和机构;此外还聚集了一大批知名的民间手艺人和匠人。文创产品包含非遗文创产品,刺绣产品、工业设计产品、剪纸艺术、雕刻工艺品、陶艺茶艺品、家居美学等多个领域。

 

      如此众多的行业翘楚,必将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在1月15日展出之前,我们也会在线上陆续推出一些特色的参展机构和作品,敬请期待~

 


 活动详情指引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