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文创集市展正在甄选参展单位,将助推天府文创品牌发展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1-25 13:50:34

 上期报道了天府文创设计论坛暨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展将于1月15日在东郊记忆举行后,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和互动,易企秀报名通道后台更是收到大量预约报名信息,这也表明,通过艰难的2020年,整个文创设计行业亟待一次深度的对话和研讨,也更需要通过展示优秀的文创设计机构和文创产品来提振行业信心。

图片

图|报名通道获得高度关注


 

2020年1月10日举办的首届天府文创论坛让人印象深刻,该活动受到了省、市各级部门的肯定和支持,也获得行业广泛的关注和参与。但在接下来近一年时间里,疫情影响了整个行业的正常发展,大量文创企业面临线下业务萎缩的压力。同时也涌现了部分文创机构一直寻求改变,他们在疫情下遭遇的困局与破局,必将是很多机构和设计师学习借鉴的。


因此,本次论坛的召开,力求为整个文创设计行业提供多角度的探讨对话和展示平台,以助推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图片

图|第一届文创设计论坛部分嘉宾

图片

图|组织入库单位对接双流对接文创项目

作为本年度文创设计行业盛会的重头戏之一“天府品牌文创集市”,将打破以往行业内的展示形式,采取三种展示对接和推广方式:组织跨行业的文创厂商和平台参与到文创集市的交流对接;组织多家区县文化部门负责人参与到文创集市的交流对接;面对普通民众和采购平台开放进行展示销售对接。


据悉,为扶持文创设计落地与变现,本次将严格甄选优质文创设计产品,强调“天府品牌”的属性,同时,为了真正体现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的核心价值在“培育”,本次入围天府品牌文创集市的单位和设计师,均将减免所有费用。并将在活动前后给予媒介的推广和报道,以此促进文创项目交易,达到帮扶和培育的目的。

 

图片

      在疫情影响下,文创设计产业的发展一直在探索中艰难前行,如何让更多文创设计师和文创设计企业脱颖而出?如何让更多文创产品走进大众消费实现真正的落地与变现?如何让更多文创设计从业者学习到领先者的经验?这是当前整个文创设计行业都在思考并为之努力的。

      相信即将举办的天府文创设计论坛和天府品牌文创集市等系列活动,将在顶尖文创大师、知名设计师、大型文创设计企业、行业主管部门、各平台负责人的见证和讨论下,一定会展现出已有文创成果、研判出未来发展趋势、探索出合作路径、解决好当前的市场困境

 

附参展和参会报名通道——

图片

天府文创集市入选工作正在进行,有意报名参展的单位和个人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图片

参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请有意向报名参会的单位和个人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