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执委会组织四川文创企业组团亮相深圳“云上”文博会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03 15:13:31

 

11月16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云开幕”方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文博会首次以“云上文博会”形式举办,由天府文创设计培育工程执委会参与协助的四川云展厅精彩亮相深圳文博会,在云端吸引八方来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在成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考察调研四川云展厅。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深圳文博会虽然以云上博览会的形式举办,但参展规格与往年无异,依然是唯一的国家级文化产业博览会,对参展企业的推广宣传展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云博会四川展厅以“魅力天府·奋进四川”为主题,设置了文旅抗疫文化扶贫、文化高质量发展、天府三九大、多彩市州、巴蜀文创汇等5大展示单元,多家文创设计”双千”入库单位入选四川云展厅。

自文创设计“双千”工程搭建以来,执委会已举办多场文创交流对接活动,并组织入库文创设计机构积极对接了多个区县的文创项目和孵化。同时,执委会将结合各区县的优势文化资源和地域特色,组织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创企业和客商对区县进行项目对接与投资孵化,以推进各区县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如今,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的活动!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