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海诺诚成 ‖ 五年从行业新兵到业界翘楚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26 16:10:24

 从默默无闻的行业新兵到一鸣惊人的行业新锐,从老牌传媒劲旅摇身一变多渠道业务发展的集团企业,并一举斩获“2019四川省广告行业十大最具潜力企业”,公司总经理何钏荣获“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2020年1月10日,在天府文创培育工程的首批“双千”授牌仪式上,四川海诺诚成广告荣获“天府文创设计示范企业”,公司总经理何钏荣获“西部文创设计专家人才”。

在这五年间“海诺诚成”经历了怎样的蜕变?

怀揣梦想 初试啼声

成立于 1996年的诚成广告,一直以旅游景区自有媒体、城市媒介综合运营见长的老牌传媒劲旅,在省内具有较强的行业号召力与资源整合能力。

2014年8月瞄准了品牌的入口端,正在酝酿一个着眼于品牌策略、设计、传播的新公司。一家名为“海诺诚成”的新公司应运而生,继承了诚成广告“非诚不为,有为必诚”的经营理念,同时能够为更广泛的行业客户提供深度、持续、全方位的服务。

海诺诚成提倡做“有销售力的设计”,在创业初期吸引了一批综合素质较高的设计师加盟,更催生出大量高质量设计稿件。这为文创产业的发展埋下了大大伏笔,更催生了《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结局》这样优秀的作品。

极致追求 渐入佳境

已在品牌策略设计领域小试牛刀的海诺诚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组建了会展事业部,正式杀入会展形象设计领域,以其“实效+创新”思维在这一领域大放异彩。

正因如此,我们看到了2016年底的西博会所呈现出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应有的视觉形象。在长达数月的项目执行过程中,十余名设计人员不辞辛苦,最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除此之外,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VI设计项目中标单位等,一个个充满感染力的国际化展会形象在海诺诚成手中诞生,在国际大舞台上展示着四川的独特魅力。

这时,海诺诚成在设计行业已经迈出一大步,并且取得了众多的辉煌战绩。

厚积薄发 终露锋芒

自2018年起,海诺诚成着力打造“品牌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在品牌形象管理、PR公关活动、在影视制作、在会展博览等多方面广泛涉猎,先后为多家名企提供品牌形象顾问服务,并且执行多次论坛、文化旅游等大型活动。

此外,海诺诚成在321梵木艺术园设立专门的影视后期中心,陆续为大型企业拍摄制作超过上百部影视作品。同时也成为了西部会展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设计机构,先后为省、市级重点展会提供了整馆、公共区域、展商特装设计。

短短几年的时间,海诺诚成在成都乃至四川数以万计的品牌类广告公司中找到了自己的生存逻辑,进而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永远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2020,迈向更广阔的天地

2019年下半年,海诺诚成正式成立文创事业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自有IP“萌胖达”已和数十个品牌展开跨界合作,更成为五粮液“五粮文创”系列设计供应商、四川中烟“宽窄文创”系列设计入围供应商......

2020年作为一个新的开始,海诺诚成将在文创产业激起更大的浪花,为四川文创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