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这些设计证居然都取消了!怎么办,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为你解决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11 15:53:35

 n多设计师证......

你知道哪些证证已取消了吗?

一份《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68号),里面共计高达114项的职业资格证书被国家取消,且各行各业分类细致,公布榜单,坚决取消……让我们这些本本族和持证族们恍然大悟,原来报考职业资格证还得头脑冷静,擦亮眼睛啊!

对于那些爱好设计的人来说,各类五花八门的设计师证也无一例外地被取消再取消,仅仅在“工艺美术专业人员”之列就被砍掉了15项证书。下面就一起数一数吧,看看你手中的证书有没有被不幸砸中!

其中包括“室内装饰设计员、陈列展览设计人员、广告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玩具设计师、首饰设计师、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员、家具设计师、动画绘制员、陶瓷产品设计师、地毯设计师、皮具设计师、鞋类设计师、会展设计师、色彩搭配师“。

被取消的证书历历在目,减法之后我们手里还剩下什么?针对这一情况,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和四川省省委宣传部打造了西部设计师人才库,颁发省级设计师证书,地方政府都认可的。今年一月十号已经给四百多企业已经颁发了这个证书。

据悉,西部文创人才库也基本上涵盖了所有设计领域的专业,包括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平面设计、展示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造型设计、影视美术设计等方面。

换言之,证书的清理与重新评估将利大于弊。至少,对于我们学设计专业或从事设计行业的人员来说,以后只要认准“西部文创人才库”就可以了。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