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零基础25天学习建模材质灯光渲染 更多侧重培养创意设计技巧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3-11-08 13:40:39

 3D建模和外观设计在行业应用广泛,每次的3D学习时间只有五周左右,对于零基础来说,短短五周多时间,也就是差不多25天的系统学习,基本上能做任何的3D建模和渲染设计。但要学再达到更高水平,须再进行综合训练十天。

也是我们的全案设计拉通学习只有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学完会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再选择方向深化和提升,进行综合的方案练习。

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25天的全日制学习,能达到这样水平已算不错,再稍加综合训练,定能大放异彩。毕竟,3D除了建模、材质、灯光和渲染外,我们还会更多去提升和培养创意设计能力与技巧。

 

零基础25天部分练习作业——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