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基地学员(单品设计公司设计负责人)回来举行设计分享及招聘活动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3-09-21 15:33:37

 9月15日上午,从基地出去七年的杨文同学,昨天回基地招聘大量产品设计师,同时来感谢老师。从当初很多学生觉得太单一的单品设计公司,已发展成西部细分浴室柜全案设计的头部设计机构。

 微信图片_20230915111756.jpg

 

卫浴全案定制设计的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卫浴空间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功能的满足,而是更加注重空间的整体品质和个性化需求。定制卫浴作为一种新兴的卫浴设计理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公司有四五十个设计师对接全国设计订单,从新品开发,到卫浴全案定制设计,以及卫浴商业空间设计落地和品牌包装策划——这就是细分专业设计的威力和优势!

 

 微信图片_20230915111804.jpg

 

卫浴定制设计是定制卫浴的核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定制设计包括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让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基地校长胡涌泉告诉即将就业的设计师学员门,室内设计专业的分的很细,就业的选择很多,发展空间很大,大家根据自己的特长去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