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九月就业实训 || 精装房项目改造实践和学习
  • 来源:    作者:设计师联合会    日期:2023-09-21 15:25:17

 为提升设计实践能力,了解设计趋势和产品风格,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针对学员室内全案设计实训深入各个工地现场,定期开展各项设计实践实训学习,九月实践课程——精装房改造实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918152801.jpg

实战教学——是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学员学习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具体的项目实训活动,帮助设计师学员积累实际工作经验,为做好精装房改造流程、项目方案的策划与实施落地工作打下基础。着力提高设计师学员的学以致用的能力,实际动手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918152822.jpg

 

 当前最火的室内设计莫过于精装房全案设计了。但和单一的基础装修设计不一样,精装房全案设计要求对装修设计、软装设计、特别还有全屋家居定制设计、结构设计、拆单设计、以及全屋产品落地设计都要有极高的整合设计能力。

 101.jpg

 

在实训现场,基地设计实训老师对于精装房改造的整个流程,以及每一个环节的重点进行指出和讲解:从平面策划设计、硬装改造设计、收纳规划、流程规划及预算、软装设计与搭配、到硬装施工、家具家电进场等整个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918155730.jpg

设计师学员会仔细观察房子户型,对每一个房间进行量尺,并记录,分析房子的优缺点。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后,确定设计方案,接下来就是制作整套的施工图和效果图,跟客户确定主材料设计,制定详细的预算报价等,每一步都是至关重要的。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