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就业直通车 ‖ 基地举行毕业学长线下就业分享活动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25 17:18:55

 为推动青年就业创业,缓解疫情期间紧张的就业压力,让更多新人了解行业就业情况和设计师的成长路径。

23日上午,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旗下的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针对刚刚入职基地的设计新人开展了一场线下就业创业分享活动。

本次分享嘉宾是从基地毕业出去两年的设计学员杨星,现任高端定制品牌成都肯卓家具有限公司的资深整装设计师。活动由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主持。实训基地新入职的设计学徒及实训老师40余人参与活动。

学长杨 星已成长为资深整装设计人才

杨老师作为转行而来的设计新人,之前在门窗厂上班,于2017年底进入基地参与岗前实训。2018年5月从基地实训结束出去上班,毕业至今不到两年,已成长为年薪十余万元的资深整装定制设计师。

他与学弟学妹分享了最近几年的成长之路,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全屋定制设计前景大好一片。同时还现场给学弟学妹分享了在成都肯卓家具有限公司独立设计的几个经典高端全屋整装设计案例。

四川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对杨星的发展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感谢能回馈基地帮扶学弟学妹的成长。同时 表示,今后会陆续邀请更多从基地出去的设计师回来分享,合适的时间还将举行大型的新老设计学员的联谊活动。

此外,胡秘书长针对刚刚加入省设计师实训基地的新人提出了一系列的实训计划和安排。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分享活动仅邀请了基地新近入职的设计新人和实训老师40余人参与。分享交流对基地即将全面启动的岗前实训工作无疑具有一定的鼓舞和带动!

作为高端定制设计品牌,成都肯卓家具有限公司一直在从事实木整装设计全案项目,并取得一定的成就。以下是杨星主导设计的部分案例分享作品。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