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春风行动 || 实训基地举行设计企业线下招聘交流活动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9 14:03:25

 为推动行业健康交流,促进基地设计学员就业创业。

3月4日,省设计师联合会邀请了三四家家居设计企业莅临实训基地,与即将学完的设计师学员进行了交流,并就入住设计公司达成意向。

在后疫情时期,本着为学生和招聘企业的安全着想,实训基地将招聘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几场,并严格控制了参加活动的人数。

参加今日线下招聘的企业米洋家居创意设计公司、成都精艺家具有限公司、成都市金虎家具有限公司等。

米洋家居创意设计夏总和曾经在基地学习的学员易志勇一起前来,本次重点需要招聘多名外观设计师、渲染设计师和手绘设计师;另外知名办公家具企业成都精艺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前来招聘家具设计、拆单设计、开发设计师;而作为新繁的龙头企业金虎家具,此次前来则需要招聘外观设计、拆单设计师。

各前来的招聘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岗位、工作职责、薪酬待遇以及福利保险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自己对设计行业的了解进行了简单分析,基地准备就业的设计师学生也对设计的理解进行了交流,最终约好到企业的具体时间和其他事项。

此次线下企业复工的招聘交流活动,是2020年新年上班的第一次招聘交流,如一股春风吹动了闭关一个多月的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实训基地将根据企业复工的进度逐渐邀请更多企业前来基地分享交流。

通过这样的“春风行动”,为疫情期间“招工难”的企业和“就业难”的青年,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也让更多人都感受到行业正在逐渐活跃复苏起来。

实训基地作为一个省级的创业就业平台,一直在通过定向培养,定向就业的方式,促进产业的设计升级。并长期为四川实体经济源源不断的输入优秀创意设计新才,在解决青年创业就业困扰的同时,也为产业的提升注入了活力!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