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基地设计项目启动 设计师学员现场学习工艺流程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9 13:57:58

 为了提高省联合会旗下的设计师实训基地学生的实训能力,把握行业趋势,日前,基地特地组织设计师学员深入基地新开的项目中心,进行现场测量学习和图纸核对实训。

基地设计师学员在实训老师和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现场对项目工程进行实地测量,对工艺流程进行实战学习、对设计的图纸与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核对。

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一直以来注重培养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拓展学生的实践能力,二者结合是基地的教学指导理念。

作为省级的设计师就业创业基地,一直重视设计人才的实操培养,并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转行青年成功进入设计行业。七年的青年就业岗前实训,累积帮助了数千的迷茫青年进行了重新定位,其中很多都在公司成为主管设计人才。部分还开设了自己的设计公司。

设计或者提高自身能力,在较短的时间内,收获更多,找到职业发展方向,更好地参与就业,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