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模式创新 || 西部设计师在线直播实训平台今日全面开课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3-09 13:51:03

 还在为节后求职而焦虑吗?

还在为如何提升自己而迷茫吗?

还在为如何培养兴趣爱好而求学无门吗?

……

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因为

省设计师联合会旗下

西部设计师在线直播实训平台开课啦!

一切困难都将迎刃而解

 

 

2月18日,由四川省级设计师联合会打造的线上和线下同步直播实训平台——西部设计师在线直播实训平台正式开课,预示着将为更多有志之士的学习和提升提供多种高效、便捷、多元的成长途径。

据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介绍,自2月10日上班以来,秘书处对行业进行了摸底和调查,发现整个文创设计遭遇疫情影响几乎处于停顿状态,而更多准备转行和提升的青年面临学习渠道被完全关闭。为响应政府号召,省设计师联合会迅速启动在线直播平台的搭建工作。

经秘书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西部设计师在线直播实训平台于2月15日搭建完成,并于今天(18日)正式开启了3D外观及效果图全案设计、CAD家居定制设计全案设计、工装全案设计、商业美术全案设计、平面视觉设计、以及免费兴趣公开实训课等多个专业的在线直播学习模块。

据胡秘书长介绍,在直播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当下,推出在线直播实训平台,有助于各个层面的学习和交流。根据平台规划,目前改平台至少可以满足三大类不同需求的群体。

1

一是线上直播+线下教学模式

转行青年前期可在家先采取在线直播学习模式,重点学习基础课程内容,待疫情结束,再前往基地进行两个多月的线下项目实训练习,便可直接入职设计行业,提前转行入职成为设计师。

 

2

二是线上自主系统学习模式

在工作之余有志转行学设计的青年,均可结合自己的时间自主安排在线直播学习,基地多名签约设计总监随时在线开设系统直播课程。若没有时间直播学习的青年,还可以在空余时间观看回放直播视频,在线上系统学设计。

 

3

三是在线专业实战录播视频学习模式

渴望提升自己的设计从业者和设计爱好者,即有无设计基础,均可在线选择购买各类不同领域的设计总监实战课程,并且支持选择单个视频课程购买。

胡秘书长表示,后期还会陆续筛选有影响里的设计总监和设计大师,参与到在线直播授课里,同时也会邀请在线大咖录播一些经典的设计案例和节点式的项目课件,以便供更多人选择学习和提升!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