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简介
  •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8-27 16:10:10

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是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于2012年7月,在原来高校就业联盟的基础上正式启动了建设的项目。当时省经信委副主任翟刚、原轻工厅副厅长李发祥、中国家具设计大师朱小杰、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等参与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而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正式成立。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的成立,是四川省政府为落实国务院等国家领导人对“关于加大工业设计产业支持力度”的战略部署,实施“设计强省”战略目标而成立的。联合会的主管单位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登记管理单位是四川省民政厅,同时接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业务指导,此外,省质检局、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劳动厅、省消协等部门给予指导支持。

      本会的工作职能:负责提升企业的设计研发能力,规范行业竞争,制定设计行业的管理办法,完善行业的设计培训和认证制度,推进和实施设计强省战略。

      省设计师联合会设立了家具设计专委会、平面包装设计专委会、室内装饰设计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业设计委员会、高校就业联盟等多个专业委员会,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会员基础;此外,联合会还有《家居界》、《装饰界》、《设计界》三刊合一的杂志和官方网站等优势媒体资源,拥有数万的客商就业合作渠道;同时,联合会拥有每年“创意茧”展览会、四川创意设计总评榜、“舞动新设会”全省年后、“纵贯线”大型年度论坛等系列的王牌的活动,对行业具有绝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为了促进四川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搭建快速的高端设计类人才的成长通道,推动人才培训、人才实习和人才就业,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于2012年7月,在原来高校就业联盟的基础上正式启动了建设“西部设计师实训中心”项目。省经信委副主任翟刚、原轻工厅副厅长李发祥、中国家具设计大师朱小杰、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等参与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设计师实训中心是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打造的一个就业创业平台,是省联合会整合旗下的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空间设计、家居生产设计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以及协会3000多家生产企业、300多家创意设计机构、30多所艺术设计院校,筚路蓝缕、开拓创新,历经年余,打造出的一个让行业瞩目、国内顶级的创意设计人才实战训练平台——西部设计师人才孵化基地。

       在西部设计师实训中心,你将与几十位顶尖的设计总监零距离接触,他们将手把手的传授你创意设计秘诀;你将有机会到梦想中的设计公司去工作。 

     从这里出发,走向你理想的职业生涯,从这里出发,沿着你的梦想一路起航!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