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实训基地参观南方家居 与意想家达成战略合作
  •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5 17:36:54

   为了让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学员更多实操锻炼学习,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材料工艺,四川轻工业设计联合会旗下的设计师实训基地,与南方家居集团旗下的意想家定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想家全屋定制成为省联合会的校外实训基地,并为其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设计人才支持!

2018年8月22日,受南方集团旗下的意想家定制邀请,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的家具设计全案实训班、装饰设计全案实训班、全屋定制设计全案实训班、以及基础美术创意班的师生约70余人乘坐集团专车前往总部生产基地参观学习和交流,南方集团高层和意想家负责人给予接待、安排和陪同。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南方集团的板式车间、定制衣柜厂区和成品家具。还进行了设计案例分享研讨会,南方设计负责人重点为设计学员讲解了衣柜、橱柜的结构构造、尺寸和主要注意事项和产品问题的解决方案。之后,意想家定制人事部负责人对我设计师联合会基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并与实训基地学员就企业用人招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南方家私,作为西南大型集团企业,对省设计师联合会的实训基地学员的成长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基地推动行业设计人才的交流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一个行业龙头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此举深得行业的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也相信此次集团之行,能让实训基地设计学员更多了解行业的巨大空间和市场价值,通过零距离的学习家具全流程的材料结构工艺,对以后的实训和就业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