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四川设计师联合会组织设计师和学员参与建博会交流学习
  •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09 16:22:55


第19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于4月17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为了解行业趋势,把握设计潮流,积累人脉关系,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组织旗下的百余名设计师和设计学员,于17日一早分乘两辆大巴前往西博城现场参观学习交流。

通过逐个展馆的参观、交流、咨询、资料收集,以及各类论坛讲座的深入参与,让设计师和设计学员会员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家居装饰设计行业的趋势,更零距离的与市场一线企业进行了学习探讨。对以后设计之路也有更深的更清晰的认知。


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通过十八载的深耕,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建材家居展,此次展会以“智能·节能·舒适”为主题,共设三大主题展馆,规模15万㎡展览面积、1600+展商,涵盖了定制机械、定制家居、整木家装、软装定制、顶墙定制、涂装定制、系统门窗、智能门窗、智能家居、装饰石材、建筑材料、舒适家居、暖通科技等。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