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鲲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我会及基地负责人全程参与支持
  •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09 16:08:05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轻纺处,徐平均处长致辞

日前,鲲鹏奖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联合会秘书长、西部设计师实训基地校长胡涌泉应邀出席相关系列活动,并为获得商业空间的金奖得主颁奖。联合会组合百余设计师和设计学员参与其中!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王东明执行秘书长讲话

本次鲲鹏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四川省经信厅指导,由湖南、江西、贵州、云南、陕西、四川、湖北、新疆等八省协会联合主办,大赛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创室内设计行业最高规格标杆大赛。

鲲鹏奖组委会代表唐会长介绍本次鲲鹏奖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自2018年12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的稿件13552件,7836名设计师参赛投稿,大赛专业组又分为公装组和家装组两大类。

原轻工行办主任李厅长为公寓空间金奖颁奖

作为第一次走出四川,面向全国年轻的赛事,能有七千多名设计师参与,收到上万份稿件,其中来自香港台湾地区设计师的稿件264份。这标志着我们室内设计行业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各地方协会的领导下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本次大赛投稿的设计师据统计,大专学历占42%,本科学历占51%,研究生学历占6%,博士学历占1%。

省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设计师实训基地校长胡涌泉为商业空间金奖颁奖

颁奖典礼当天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设计师1200余位,到场领奖观礼。其中我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组合了约100名设计师和设计学员参与了相关活动和论坛!

许燎原博物馆馆长许燎原为公共空间金奖颁奖

来自六省的行业龙头设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设计对话论坛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