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索
  • 请输入关键字搜索
  • 愚目家居︱传承工艺 演绎经典
  •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1-16 09:28:16

 愚目家居︱传承工艺 演绎经典

 大智若愚,和而不同——愚目原创家居,传承传统工艺,演绎现代美学。

 愚目家居是新禧珑企业旗下的高端设计师品牌,由中国著名国画家陈子庄大师的再传弟子、四川美术家协会会员、国画家王利萍女士和意大利海派工业产品设计师Dwight huson先生联手研发打造。

 在研发设计中,创始人王利萍巧妙的将字画艺术融入到产品开发和空间布局中,开创了另一种美学意境。

 

 成都倍思特饰艺建于1999年,具有乙级资质,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在商业空间设计、施工、制作、售后服务上获得广泛的认可。

 而旗下的愚目家居,与省设计师联合会也有一定的渊源:当年在参加省设计师联合会策划组织“创意茧”国际家居设计展中,倍思特饰艺创始人王利萍和意大利海派工业产品设计师Dwight huson先生联手,推出了一款原创品牌取名“愚目家居”。

 其通过现代材料展示中国传统意境的设计方法受到好评,经多次调研,改良后的“愚目家居”终于推向市场。

 

 如今,愚目家居已发展有三大系列---愚目印象、愚目上座、愚目本舍

凤仪椅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愚目家居,立足于传统文化,又顺应新时代的发展,将传统元素与当下时尚相结合,使得东方智慧与西方文化相辉映,成就了独特的原创设计灵魂。

 

芙蓉椅

 愚目品牌传承理念是个性、时尚、清新质朴、实用舒适、简约高雅的原创设计师居家作品。在设计上拥有自己鲜明的设计特点:简约、优雅、朴质无华,在形式上与中式、禅意、日式风格有相似之处,同样崇尚素净与淡雅。

一笔书椅

 其采用优质的榆木、白蜡木。结构传承了古代工艺,按传统的榫卯结构及天然环保的木蜡油,很好地保留了实木本来的纹理和触感,并且保护家具免受外界环境的破坏。

 

   从只为著名品牌设计、制造商业空间展示道具,再到创立属于自己的原创设计品牌。

   这一成功转型,离不开公司创始人王利萍女士。王总涉猎广泛,爱好文艺字画。并将字画元素融入到家居创意设计中。 愚目家居艺术生活馆里的字画也均出自王利萍之手。

   创始人王利萍说:“设计家具需要大智若愚,入木三分,并不是将效率放在首位,而是需要创新、尝试、努力探索,最终回归生活。”

 

 

   如今,在全国十多个省市,愚目家居成功地为百余名著名品牌完成专卖厅设计、施工制作及道具安装等配套工程。无论是古朴、素雅的崇尚者,还是时尚与创意的追随者,都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融文创于家居,融艺术于生活。在众多家居企业以价格战杀得红海一片时,愚目家居醉心原创开发的探索值得借鉴和思考!

电话咨询
QQ咨询
在线咨询
服务投诉